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服装发布

2016-04-22 08:51

  4月21日,团市委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形象及服装。礼仪志愿者、论坛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将分别穿着中式旗袍、职业正装和活力运动装为论坛开展服务。

  本届礼仪志愿者的服装采用中国传统旗袍,桃花粉为底色,绿色滚边设计,主体图案以玉兰花为灵感,寓意高贵典雅之意,工艺采用数码印花、手工刺绣相结合,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女性形象的温婉秀丽和礼仪志愿者的端庄典雅。

  论坛志愿者男士采用浅色西装与深色西裤搭配,既体现了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又不失庄重典雅的绅士风度;女士采用白色西装外套分别搭配兰色和黄色直身裙,大方得体,自然活泼,集功能性、时代感于一体,让人眼前一亮。

  城市志愿者服装为活力运动装,欢快阳光的蓝色、粉色分别和白色搭配,既很好的表现出了天津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又体现了达沃斯论坛推动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和发展方向。

  据悉,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890名志愿者将为论坛提供外语翻译、调度协调、后勤保障、城市宣传等多项目的志愿服务,涵盖机场保障、经贸洽谈、文化之夜、内宾接待、新闻宣传、议题研究、友好城市圆桌会议、证件注册、酒店等二十余个工作组别。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秉持节俭办会的原则,力争将本届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达到新水平和新特色。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