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庆祝青年节迷你马拉松公益健跑活动举行

2016-05-09 17:18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和平区团委、天津港保税区团委共同承办的“青春起跑,公益天津”迷你马拉松公益健跑活动在天津空港拉开序幕,54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同志、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公益健跑。

  上午9时,迎着灿烂的朝阳,在专业健跑团队的组织带领下,天津市540名青年尽情奔跑在全长5.4公里、呈现“5.4”图形的赛道上,用绿色环保、积极健康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此次活动与公益相结合,每名参赛者每完成1公里就能积累爱心基金10元,活动主办方将采用公益众筹的方式认捐累计里程,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公益天津”平台上的困难学生。此次“青春起跑,公益天津”迷你马拉松公益健跑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切实满足新一代青年人在个性化、趣味化兼具的同时参与公益活动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