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天津青年志愿者代表绣制“飞天旗帜”

2016-05-18 17:17

  天津青年志愿者代表绣制“飞天旗帜”

  青年志愿服务大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5月1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精神光耀神州——我为志愿者添光彩”活动暨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天津地区选拔赛、首届天津市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启动仪式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团中央志工部负责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刘钢,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法春,团市委副书记王凤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星光志愿者协会创始人、会长谢海山参加了活动。团中央志工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市各区县、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部分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霍妍等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青年志愿团队代表、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大赛银奖项目的负责人,共同参与了中国青年志愿者“飞天旗帜”的绣制。旗帜在有关省市绣制完成后,将随天宫二号空间站和神舟十一号飞船飞天,在完成整体飞行任务并返回地面后,于今年12月初在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上进行现场交接。天津青年志愿者将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和青年志愿者精神,塑造好志愿者形象,用实际行动在安全天津、繁荣天津和美丽天津的建设中奉献青春,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为挖掘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升项目水平、扶持项目持续发展,吸引凝聚更多的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活动当天,正式启动了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暨首届天津市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并对青年志愿者组织和社会组织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赛前培训。去年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和公益创投项目银奖的项目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交流分享项目经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星光志愿者协会创始人、会长谢海山从志愿服务项目的准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团中央志工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同志在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天津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天津团市委能够以举办项目大赛为抓手,吸引、跟踪、培育、支持更多的青年和青年社会组织加入志愿者队伍,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