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服务掠影:城市志愿者篇

2016-06-28 17:08

  达沃斯论坛筹办期间,390名城市志愿者,在机场车站、接待酒店和城市服务岗亭,开展了咨询引导、车辆保障、嘉宾迎送等周到、细致的服务,保证了论坛接待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获得了各界的赞誉,更让天津市民为之骄傲、自豪!


城市志愿者向媒体记者介绍天津市重要旅游景点

服务工作中,城市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作好车辆调度、接待信息汇总等工作。

城市志愿者在车辆站点,作好达沃斯论坛参会嘉宾的迎送工作

户外酷暑炎炎,城市志愿者在达沃斯论坛城市志愿服务岗亭开展引导资讯服务。

接待酒店中,城市志愿者为嘉宾提供细致的语言翻译、交通指引和生活服务。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