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风雨中的玫瑰:记达沃斯志愿者雨中服务

2016-06-28 17:31

  6月27日到28日,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津城顺利进行着,可是突如其来的大雨为嘉宾的出行和参会带来了很多不便。志愿者组紧急启动了应急响应,协调抽调了礼仪服务组、交通保障组、应急服务组、文化旅游组、城市岗亭和酒店服务组的志愿者,第一时间投入到了雨中服务工作中。

  每当嘉宾班车抵达会场,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义无反顾地奔向车门口,为嘉宾提供雨伞雨具,接送嘉宾下车进入会场,还帮助打伞的嘉宾运送行李。当嘉宾离开会场时,志愿者们为他们撑伞,协助他们前往班车点和出租车点。

  风雨打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和头发,他们的鞋子也都被雨水泡湿,但是嘉宾们一句简单的感谢和一个肯定的微笑,都让志愿者们感到了服务的成就感和温暖。

  津城的降雨还在继续,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们都坚守岗位,为达沃斯论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雨中服务的志愿者们笑靥如花,他们是风雨中绽放的最美玫瑰。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