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一个达沃斯志愿者的一天:车辆保障组张琳

2016-06-28 17:41

  早5:30起床洗漱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志愿服务

  6:30迎着朝阳,张琳与小伙伴们来到工作酒店,开始引导与会嘉宾前往主会场。

  7:30—9:30这段时间是车辆需求的高峰时期,张琳不仅要配合督导老师合理安排参会人员顺利乘坐班车,还需要保证论坛机动车辆以保障正常运行。

  10:00协助酒店志愿者为嘉宾办理入住。

  12:00午餐

  14:35临时增加用车需求与车辆管理工作人员调度车辆。

  15:30与随车志愿者沟通车辆情况。

  16:00提醒参会回到酒店的外宾,文化之夜晚宴的开始时间。

  19:00一对来自新加坡的夫妇,参加文化晚宴的时候因乘坐不同车辆而走散,张琳特意随丈夫到会场,在晚宴开始前帮助丈夫找到了自己的妻子。在离开文化中心之前,张琳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笑容。

  张琳说:“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能够作为志愿者参加此次盛会,是我青春回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这是一名普通志愿者忙碌却又不平凡的一天,他们时刻严守岗位职责和纪律,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行动为这次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贡献了一份来自志愿者的力量。

  张琳车辆保障组城市志愿者 天津师范大学2015级研究生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