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首届天津市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开幕

2016-11-23 14:36

  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暨“大信杯”首届天津市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9月1日在天津青年职业学院开幕啦!

  各团队进行了路演展示。各团队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通过现场演讲、展示视频和ppt、展示志愿服务文化产品等手段,主要围绕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9个方面展开。

  展示过程中,评委们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对项目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大赛中,不仅吸引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的项目参赛,由青年社会组织申报的多个项目也做了精彩的展示,活动新颖、效果显著成为了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不仅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各个项目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碰撞出了智慧的火花。

  期待明天更精彩呦!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