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红桥区考察工作

2016-11-23 14:36

  10月27日,团中央统一安排在河东团区委参加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的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同志到红桥区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于璐、团区委书记班子陪同考察。市内六区团委书记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27日上午,张朝晖部长参加了在红桥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的红桥共青团“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并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天津市及红桥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他号召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员和传播者。

  活动结束后,朝晖部长一行前往意库创意产业园,参观了中国星合伙人预孵化基地及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同园区企业部分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猪八戒天津园区,参观了八戒园区众创空间。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现场展示了猪八戒网服务全球的服务商在线热力图等实时画面,引起了大家的极大的兴趣和关注。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西于庄棚改安置区和苑西区,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和苑文化中心、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配套项目。他指出红桥团区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在助力头号民心工程中切入及时、把握准确、措施得力、成效凸显,真正体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希望在和苑西区后续管理中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人才优势,为打造社区管理的典范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考察组一行走访了天津市雷锋小学,参观了雷锋展室,详细了解了雷锋小学名字的由来及学校发展沿革,并考察了团中央捐建的七彩小屋。朝晖部长指出:要充分利用雷锋展室资源,号召广大青年朋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