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西青工作调研

2016-11-23 14:36

  11月17日下午,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团市委副书记李强、团市委副书记王凤一行对西青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张劲陪同。

  张朝晖部长一行先后到精武镇小南河中心小学、李七庄街王兰庄村、霍元甲文武学校,详细了解了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及共青团工作情况,并与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们座谈。

  调研中,张朝晖部长对西青区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尤其是“七彩小屋”志愿服务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范围,增强志愿服务的专业性,设计有特色的活动主题和载体,带领引导各级团组织、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发挥志愿服务工作对青年的服务作用和凝聚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和关心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团员青年的主体作用,促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化、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步,西青区团委将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采用多种活动载体,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团的工作与建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志愿工作为抓手,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少年工作水平,切实凝聚起建设“美丽西青”的青年力量。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