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聚力全运会 服务马拉松 河北工业大学召开志愿者培训会

2017-05-03 11:33

  2017年4月20日晚7时,共青团河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在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赛暨2017天津(武清)国际马拉松赛为目的,校团委指导老师崔丹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最后全体志愿者观看了由全运会组委会制作的培训视频。

志愿者接受培训

  会议中,校团委指导老师崔丹就纪律问题、后勤保障工作和培训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此次体育赛事规格宏大,项目繁多,对志愿者们提出各方面的硬性要求。同时,每名志愿者更要保护自身安全,保障财产安全,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工作的那根弦儿。最后,老师也提出对每个志愿者的期许,希望大家虚心学习,保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社会展示河北工业大学志愿者的风采。

培训后崔丹老师与组长交流

  在接下来的视频观看中,各位志愿者认真观看了视频,了解并掌握了其中介绍的路线标牌,志愿者礼仪,以及急救措施等与志愿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视频中绘声绘色的效果图,真人的安全动作演示,让志愿者们对马拉松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会议最后,团委老师与各位组长见面并解答问题,认真分析,解决了每个组里遇到的困难。

会后志愿者接受采访

  培训会后在对同学的采访中,他们表示参加全运会可以丰富经历,开阔视野,锻炼能力,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大家能把这次活动做好,以彰我工大风采。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