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志愿者以新姿态备战全运会

2017-05-03 11:33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全运会礼仪志愿者们于2017年4月14日中午12时在学院内体育馆2楼的舞蹈室里进行了全运会颁奖礼的演练。参加此次演练的有19名全运会礼仪志愿者和2名礼仪官方纪录志愿者。志愿者们都十分认真的积极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意在复习和巩固4月7号至9号的礼仪志愿者培训的内容,每位礼仪志愿者都激情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尽显当代大学生的知性风范。演练的内容有引领员的走位,托盘手的走位等。同时,在组委员的要求下,礼仪官方纪录志愿者对此次的演练进行了实时拍摄并做了详细的记录。这次演练志愿者们都很认真,此次演练也展现出了他们的专业素质。

  演练于当日下午2点半结束。此次的演练,礼仪志愿者们对之前所学的知识都进行了巩固,同时他们对颁奖礼流程的也更加熟悉,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态度更加认真,同时志愿者们也对流程更加熟悉,这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