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天津科技大学花样游泳志愿者培训拉开序幕

2017-05-03 11:33

  天津科技大学于全运会期间承担了花样游泳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比赛将于2017年5月17日正式开始,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天津科技大学的花游志愿者统一接受培训,为竭力奉献全运会做准备。

  4月25日,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和滨海校区共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花样游泳志愿者培训会,该培训会旨在使志愿者们了解自己的职责与任务,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比赛项目。

  培训会由天津科技大学校团委冯婧老师主讲。老师就志愿者们通常会去询问她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志愿者们能达到“五知五会”即“知情况会宣传、知规则会劝导、知急情会处置、知规范会自律、知需求会服务”的要求。除此之外,老师还对志愿者们的礼仪外观进行了要求,例如志愿者在岗期间的发型服饰、行为举止等。

  据悉,本次培训会只是初次见面,在日后还会有更加详细的培训,届时将会具体到每个志愿者所处的岗位,将志愿者带至比赛场馆,进行实地培训。

  培训会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十分热情积极,老师也做到有问必答。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即将到来,希望科大志愿者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全运会志愿服务,在赛会中展现科大学子的风采。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