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理工大学开展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助力全运

2017-05-03 14:05

  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在武清区正式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共招募包括五所高校学生以及区内广大青年志愿者1300名。其中,天津理工大学159名武术套路志愿者负责承接马拉松比赛的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确保2017天津(武清)全运会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理工志愿者的良好形象,4月21日,天津理工大学特此举办马拉松志愿者通用培训。校团委志愿者督导教师黄春发以及所有马拉松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观看志愿者培训视频光盘为主,视频主要包括全运会基本情况、马拉松赛总体安排、志愿服务礼仪、应急救助知识等内容。以专业的标准要求志愿者们做到着装得体、发型美观、仪容整洁、语言准确、举止大方、气质优雅,并呼吁人人动手参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

  希望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在经过此次专业培训后,能够以更出色的形象参加到这次马拉松赛中去,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展现天理志愿者的优秀品质。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