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规则很重要 安全意识更重要 天理全运会志愿者开展岗前安全教育

2017-05-03 14:05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志愿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任务。4月19日,天津理工大学全运会志愿者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在学校环安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天津交管局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培训,并由新浪微博同步直播。

  培训会上,交警北马路大队副队长贾世杰老师通过监控、行车记录仪等拍摄的视频资料和具体实例让志愿者们观看了一些“前车之鉴”,对安全交通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呼吁我们每一位公民都要各行其道,熟识交通路标,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发人深省。

  会后,天津理工大学志愿者督导教师黄春发老师对近期全运会志愿者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内容包括马拉松、武术套路、自行车等竞赛项目,并进一步细化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完善管理机制,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后续志愿服务工作高效、有序。

  天理全运会志愿者将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理工校训,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