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全运会马拉松赛倒计时 商大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03 14:05

  4月2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商业大学竞委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马拉松赛事志愿者工作培训在七教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是商业大学全运会赛事志愿者第一次正式培训,200多名志愿者参加,校团委指导老师乔亮出席并发表讲话。

  天津商业大学有着良好的志愿者服务传统,每年都为天津市的大型活动输送大批优秀志愿者,如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培训伊始,乔亮老师对往年志愿者服务情况作简单概述,对本届全运会志愿者寄予厚望,着重强调志愿者责任意识,分享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处理,安排4月29日的马拉松志愿者工作。

  全体志愿者通过观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视频,进一步了解志愿者礼仪以及急救常识等知识,为马拉松赛事服务做准备。

  赛事志愿者徐勉同学,同时也作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到志愿者选拔、培训、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徐同学说:“在这一过程中,很忙,很累,但很充实。有小沮丧,小失落,也有大感动。感谢全运会志愿者对我们前期工作的配合,感谢校团委老师对青协的耐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就我个人而言,作为志愿者,首先应该把‘责任’二字刻在心中,有了责任意识,才让你懂得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充实。马拉松赛倒计时,共同期待!”

  4月26日、27日,志愿者们将前往武清区马拉松赛事地点进行实地踩点,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志愿者形象迎接即将到来的马拉松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