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迎全运 百日会战 医专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2017-05-03 14:05

  4月22日上午9时,天津医专青年志愿者来到景致里杂物存放点,与河西区党校、团委等区级机关干部、柳林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了以“迎全运百日会战”为主题的卫生清洁活动。

  30余位医专青年志愿者被分成两组进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与柳林街道相关负责人挨家挨户对楼道进行清洁工作,齐力处理了杂物存放点全部楼道内的卫生死角,并且还对闲置物品进行了统一的处理。志愿者和参加清扫活动的街道干部们一起齐心为周围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地将积有厚灰的物件搬下楼。重大件物品由街道干部与志愿服务人员一起抬下楼进行统一处理。

  经过医专志愿者与街道干部共同劳动两个多小时后,景致里杂物存放点的卫生死角被清扫干净,楼道里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统筹兼顾、各司其职、相互帮助,参与此次活动的医专青年志愿者有关负责人孙浩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说到:“在这次活动中是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社区干部工作的不容易,当看到清洁后干净亮敞的楼道时心里又有一种为全运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的满足感;而且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对医专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团结合作和公益精神具有一定的升华作用,能让医专青年志愿者团队朝着优向发展,很高兴能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中。”

  本次活动提高了医专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同时也为天津迎接全运会跟进了有关社区环境方面问题的处理。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