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骨干培训启动

2017-05-22 17:14

  为了使广大青年志愿者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来临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本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团市委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主办方利用2天的时间对800名骨干志愿者和200名高校督导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知识技能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全运会筹备情况、志愿者服务通用礼仪、医疗救护常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大型活动志愿者应知应会与团队建设、志愿者心理调适、新闻媒体运行与志愿服务、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等,培训活动还同时在“青年之声?天津”平台进行了直播。在通用培训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协调组委会各办事机构陆续开展志愿者岗位培训,组织志愿者参与测试赛,在实际工作中磨合队伍、锤炼技能、提升水平。同时,根据工作要求,200名高校督导教师还将在专业心理学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团队融合培训和拓展训练,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融入团队,建立组织网络体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为即将来临的全运会志愿服务打下扎实基础。

  参加培训的骨干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培训知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为各界宾朋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最灿烂的青春笑脸展示天津青年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精神风貌。

  近期,各岗位志愿者将陆续集结到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来临的第十三届全运会。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