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全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开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邢娟 2017-07-11 15:27:00

  按照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的相关要求,区行政审批局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及“作风大整顿、效率大提高”专项整治为契机,联合高校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企业、过往群众提供审批事项政策咨询服务,让群众更多享受到实惠、便民、多样的志愿服务。据了解,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逐步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活动机制,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实现服务零距离,工作零差错,群众零投诉的奋斗目标。

  为弘扬好家风、好家训,让中国传统文化、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下去,日前,学府街开展“家风耀中华”家庭教育展览活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素质教育,使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活动共展出69块展牌,集中展现了儒家思想中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历史和的良好的家风家训,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