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南开区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启动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开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邢娟 2017-07-11 15:27:00

  日前,以“小手拉大手,全家讲文明”为主题的南开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启动大会在天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副区长沙红出席。

  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与会领导向幼儿园赠送了礼仪教育画册;第六十三中学、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小学和第九中学做典型发言。

  据了解,此次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涉及全区教育系统20个部门、80余个基层单位,共计97项考核任务。在创建工作中,全区各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围墙、走廊、橱窗以及电子屏、广播、网站等多种媒介,结合学生不同年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加强教师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大力开展童心向党、美德好少年、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中学生核心素养和行为习惯教育培养;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推进文明礼仪进校园、进家庭,形成“小手拉大手、全家讲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大附中和南开一幼校园,走进班级,了解校园文明礼仪教育成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