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南开区举办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开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邢娟 2017-07-11 15:27:00

  近日,南开区举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活动,区长陈玉恒、市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总队长郝恩海、副区长陈友东,市总队区县处、区政府办、区建管委、区环保局、区安监局、区环卫局等部门主要或分管领导,全区开发、监理、建筑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这是我市首次在区县举办建筑行业大型观摩活动,既开创了我市建筑行业历史之先河,又为“8·12”纪念日来临之际再一次敲响了警钟,同时也为促进行业作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午,在六十六中学改扩建工程、天拖一期中南广场、永基花园二期等3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各项目充分展示了施工亮点和先进经验,友东副区长一一点评,要求全区在建项目要不断巩固优势,查找不足,争创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下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了观摩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友东副区长主持。会上,观看了活动现场录像片,建管委安承明主任对上半年建筑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监局张克光副局长就如何加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发言,天房融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生发、中建八局鲁能绿菌里项目经理周振龙、天津市华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宏分别代表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监理企业作了典型发言。

  恩海总队长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这次观摩活动的引领作用,在创建节能工程、精品工程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长效保障机制。三是要不断提高各级管理层和企业从业人员法律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玉恒区长要求,一是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二是要结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分析质量安全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整治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管理,全面提高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