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开发区系列活动助力文明城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西青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邢娟 2017-07-11 15:27:00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开发区开展了系列活动,在辖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助力西青文明城区创建。

  1.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奉献精神。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注册志愿服务队21支,包括支部志愿服务队、蓝领公寓服务队、电影放映服务队、展厅讲解志愿服务队、企业联合支部志愿服务队等。近期,各志愿服务队先后开展志愿服务40余次,并经过基层党组织推荐、民主评议、实地考察等程序,从1460名党员志愿者中评选出了10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在辖区弘扬了道德力量,营造了“讲奉献、比文明”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2.开展廉政教育党课培训。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的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近日,开发区工委以宣传海报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在辖区进行拉网式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的海报张贴于68个公交点位,覆盖整个开发区,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引领文明新风尚。

  自今年西青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以来,开发区积极投入创城工作,通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志愿服务、净化政务环境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辖区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带动群众将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改善辖区社会文化环境、提升辖区整体文明程度的基础上,助力西青文明城区创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