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武清区烈士陵园全力以赴迎接创城检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武清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邢娟 2017-07-18 15:48:00

  武清区烈士林园内宣传展牌。图片来源:武清区民政局

  武清区烈士林园内宣传橱窗。图片来源:武清区民政局

  武清革命史展览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片来源:武清区民政局

  武清区烈士林园内宣传橱窗。图片来源:武清区民政局

  武清区烈士陵园始终以创城必查点位的标准要求来开展工作,对创城办提出的整改要求始终坚持“第一时间、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的原则落实到位。

  一是营造浓郁的创城氛围。截止目前,先后制作各类宣传展牌51幅;新增不锈钢橱窗8个,不锈钢铜牌1个,灯杆道旗24面,陵园办公楼内和英烈纪念馆上方制作核心价值观烤漆字24个,宣传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道德模范、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内容,同时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二是大力做好环境政治。硬化路面300平方米;彻底清理围墙周边的卫生死角;新增分类处理垃圾箱9个;园内树坑铺设草皮砖,栽种花草;陵园主楼、纪念馆外墙、立柱、锅炉房等重新粉刷;烈士纪念碑底座、台阶脱落处重新进行补贴;更换园内路灯灯罩,清理了卫生死角。

  三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入门处电线、空调线、电话线混搭的问题进行整改,重新穿线、包裹;更换了纪念馆后的消防栓;陵园主楼和纪念馆均新增了干粉灭火器;相关部位张贴严禁烟火等警示牌。

  四是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主楼前规划了停车线;厕所完善了无障碍设施、开辟了无障碍通道;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培训;规范服务活动记录,上半年共接待中海油、区检察院、武清海关、杨村八中等单位9批次来陵园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