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力量结盟助力“特殊儿童教育” 为天使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丽 马春林 编辑:寇庆春 2017-07-26 10:59:18

内容提要:7月2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开业典礼在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号外五楼氪空间举行。在现场,来自武清区的“瓷娃娃”代表、视障碍儿童接过了爱心企业送来的公益课程大礼包,为“天使加油计划”专项行动又注入了新的公益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7月2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开业典礼在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号外五楼氪空间举行。在现场,来自武清区的“瓷娃娃”代表、视障碍儿童接过了爱心企业送来的公益课程大礼包,为“天使加油计划”专项行动又注入了新的公益能量。

“天使加油计划”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天使加油计划”项目是由天津爱心媒体人刘丽女士联合多家公益社团组织及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助教项目”,设立在天津市慈善协会,项目旨在吸引、整合社会爱心企业资金捐助、教育等资源,投入“折翼天使”的培训教育提升,帮助“天使”发挥天赋才能,帮助他们自立自强地走入社会。目前,该项目已引入了美术、声乐、播音、舞蹈等多个企业助力残障儿童进行培训教育。

爱心企业带来公益课程大礼包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通过36kr旗下办公服务品牌氪空间平台的力量,整合了包括彩虹蜗牛、斑马骑士等儿童教育品牌在内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教育资源,有针对性的对罕见病群体、肢体、智力障碍孩童以及留守儿童群体进行帮扶,让特殊的儿童也能享受到公益的新媒体教学资源,启迪智慧,快乐成长。氪空间天津地区负责人徐斐然女士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宣传和号召氪空间全国30+社区中的教育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与“天使加油计划”启动仪式的还有长期助力“特殊儿童”教育培训的牛子牛书馆、小明美术工作室、声声慢音乐工作室、米琪舞蹈工作室。活动主办方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爱心企业将在“天使加油计划”的项目感召下加入筑梦大军,帮助折翼天使展翅高飞。

残障人士代表刘宝萍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太阳语“瓷娃娃”代表介绍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发展情况
太阳语“瓷娃娃”和爱心企业代表们在一起

  “近年来,随着新消费和互联网消费的不断升级,使人们的生活消费更加趋于多元化,包括健身,营养餐,品牌服饰等在内可以尝试体验得消费项目越来越多。但是社会的贫富差距依旧存在,在贫困山区里仍有很多留守儿童的读书,学习,体育课的基础教育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困难。”牛子牛书馆负责人表示,在多元化消费的大背景下,弱势群体的冷暖更需要爱心企业去关注、思考,用心为他们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爱心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捐款或贡献教育资源的方式加入到“天使加油计划”中来。具体捐赠方式:

  (一)来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士英路9号

  (二)邮局汇款

  收款人:天津市慈善协会

  邮编:30038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士英路9号

  (在附言栏里注明捐款意向为“天使加油计划”)

  (三)银行转帐

  人民币开户行: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南开区)士英路支行

  户名:天津市慈善协会

  账号:272660066284

  (请在附言栏里注明捐赠意向“天使加油计划”)

  (四)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用户可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www.alipay.com/进行捐赠 唯一官方支付宝账户:tianjincsxh@163.com

  名称:天津市慈善协会(请在附言栏里注明捐赠意向“天使加油计划”)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