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全运会开闭幕式观众组织服务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顺利举办

2017-08-21 16:23

      8月15日,全运会开闭幕式观众组织服务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体育学院的3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会上,全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部观众组织处孟虹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与期望,并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分工及近期工作安排。同时强调此次志愿服务任务的艰巨性与光荣性,要求志愿者团队以军人般的纪律圆满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两校共330名志愿者按照具体职能划分工作组,协调配合,共同负责开闭幕式观众组织的相关志愿工作。各组由两位志愿经历丰富、综合素质过硬的志愿者带领上岗。 为方便志愿者交流、加强团队协作,各工作组随即开展了团建活动,志愿者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民主选举出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等,负责协调统筹组内的日常工作与生活。

      午餐后,组委会针对各组志愿者的职责划分开展了岗前培训。在主讲人的介绍下,志愿者们对此次开闭幕式观众组织志愿服务的概况有了整体把握,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与纪律要求。 两校志愿者在此次动员大会与岗位培训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团队建设,认真学习工作内容,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在接下来的工组中,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此次全运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