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蓝豹救援队响应号召赴内蒙古赤峰市救援风灾

2017-08-21 16:23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1日下午16时许,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和翁牛特旗受到龙卷风自然灾害,其中五台山村、前进村、十里铺村等村镇受灾严重。

       蓝豹津京冀救援队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整合物资,并于13日一早联合出队,前往灾区进行救灾支援,积极响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号召。

      晚上21时许,蓝豹救援队从天津、北京、秦皇岛赶来的队员总共3路人马4辆车9位救援队员,经过一天的赶路,翁牛特旗汇合。 并于次日一早携物资进入灾区,在翁牛特旗东山乡以及克什克腾旗的受灾点与当地政府完成了物资的交接与发放。

      之后救援队的队员更是深入重灾区五台山村,冒雨为村民搭建受灾帐篷。 本次行动蓝豹救援队为灾区带来了100箱方便面、100条毛毯、100袋米、100桶油,志在为灾区人民解决最为棘手的吃、睡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行动中在天津队前往灾区途中,看到一场严重的车祸。蓝豹救援队员联系救助电话的同时,对伤员进行了紧急救助以及安抚,为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蓝豹津京冀救援队9人圆满完成本次内蒙古赤峰市风灾救灾任务后,目前已经回程并继续备勤南方水灾。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