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清风徐徐 志愿岗位上再闪服务之光

2017-08-21 16:23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比赛正在天津网球中心激烈紧张地进行中,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天津体育学院220余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本次赛事。

       8月14日,随着昨夜一场秋雨飘落津城,天气变得格外凉爽,也为在室外服务的网球志愿者带来一丝清凉,更有趣的是有一群大朋友来到网球赛场,他们呀要好好“检验”一下我们志愿者的服务呢!

       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网球中心副主任张学敏,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于璐等这些大朋友来到了天津网球中心,对此次参与天津全运会网球比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并对志愿者及领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感激。

       在天津网球中心,大朋友们看望了场地服务、信息技术、安全引导、反兴奋剂检测、场地用冰用水、礼宾接待、广播电视转播、裁判助理等多个岗位上的工作的志愿者,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及休息环境,勉励志愿者要坚持不懈,认真负责地做好志愿工作。

       王凤同志说,志愿者们牺牲了自己的假期和休息时间,在各个关键的环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全运会网球比赛筹备和组织工作的生力军,志愿者的形象代表着天津的城市形象。希望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励,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做好全运会的志愿工作,向各界来宾展示天津青年的良好风貌。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