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2017-08-21 16:23

       7月29日下午,本市召开全运会志愿者督导教师冲刺动员大会,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曹小红为督导教师服务队授队旗。全运会组委会、各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程丽华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程丽华强调,志愿服务工作是全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赛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当前,全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全体志愿者和督导教师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坚持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而精彩,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天津形象的宣传者。要当好东道主,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各地来宾满意,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情、健康阳光的活力,展现天津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友善的风采,展现天津城市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形象。要严守纪律规定,服从指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做好饮食、住宿、交通等保障服务工作,关心关爱每一名志愿者和督导教师,为举办一届“创新、安全、绿色、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