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来津 调研指导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7-09-07 10:15

       9月4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来津,到全运村、水上公园东路、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和天津站、天津南站,调研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并慰问志愿者。团市委、河西区、有关高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全运村,尹冬梅同志在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活力空间、动感VR、乐创工坊、全运映像等展区,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志愿者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尹冬梅同志在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进行了调研,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志愿者送去了生日的祝福。

       调研活动中,尹冬梅同志来到手球、田径竞走和游泳比赛场地,看望慰问了竞赛组织、媒体运行、反兴奋剂等服务岗位的志愿者,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服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

                                                                尹冬梅同志与手球项目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与田径竞走项目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与游泳项目志愿者

       在天津站和天津南站,尹冬梅同志看望了全运会接待服务志愿者,对他们辛苦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尹冬梅同志在天津站和天津南站看望了全运会接待服务志愿者

       尹冬梅同志对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天津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各方支持下,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组织有序、管理规范;志愿者辛勤付出、细致服务,充分展示了天津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她希望,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要珍惜服务机会,继续坚持青春梦想,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面貌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全运会的圆满成功奉献青春和力量。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