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将播天津篇 网友热情推荐津城地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17-09-23 14:02:00

内容提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共同录制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天津篇》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共同录制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天津篇》。作为节目的全媒体互动环节,央视联合北方网新媒体、“津云”客户端、“前沿”客户端发起“还看今朝”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网友征集能够体现城市新地标、五年新变化、家乡代言人等主题的视频、照片、原创海报等作品,通过普通人、平凡事的“小切口”反映出祖国强、家乡美的“大主题”。

  作品征集自8月21日启动以来,受到网民广泛关注。不少市民和在津工作生活的外地朋友在北方网发帖,推荐眼中的“津城新地标”。北方论坛网友“津门小强”在帖子中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娃娃,真心为家乡五年来的发展变化高兴,我给家门口新开通的地铁点个赞!

  “前沿”客户端网友“生如夏花”留言:上大学才来到天津,现在眼看快要毕业了,舍不得这个美丽的城市,希望将来能在这里工作、安家,为建设天津出一份力。本次征集到的作品当中,除了常规的视频、摄影外,不乏无人机航拍等新形式。航拍爱好者们操纵小小无人机飞越城市,以独特的视角全景展现美丽天津。截至目前,主办方共征集到各类作品近万件,累计十余万人次参与。主办方从征集到的作品中择优选取了120组在活动专题上集中展示。

  据悉,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天津篇》集中展现了五年来,天津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变化、成就。节目将于9月25日在央视新闻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