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绘制公益城市 市集玩出津城大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丽 编辑:田娜 2017-10-16 18:23:00

  用彩笔画满一面墙,将名人故居大院装点成公益市集,今天(10.15)上午,天津二十家公益组织在意式风情区万物社23号大院玩出了别样的城市新风彩。

  十月初,自由道23号的万物社大院墙壁还是灰白颜色,梦成真俱乐部一个“画出天津首面公益墙的梦想”点燃了大家的爱心,十二家公益组织报名,多家爱心企业无偿支持,众多志愿者齐心绘制的暖心画面在这个初冬季节温暖上演。

  公益墙绘制过程中,墙绘艺术行业协会的老师来了,柯雅美术捐助的颜料到了,天津美院的志愿者来了,他们和瓷娃娃、暖冰人、血友病、孤独症等爱心志愿者一起绘制美好的公益愿景,还亲切沟通当下与未来的困惑和需求;当活动经费捉襟见肘的时候,高乐雅咖啡、九拍音乐教育、艺谷阳光、艾维诺森林、HIGH FIVE咖啡等爱心企业的善款支持及时赶到了,更多助力公益梦想的爱心资源来了……天津的公益人,用一面墙点燃了一座城市的大爱!

  今天,深秋的万物社大院里人头攒动,志愿者、游客、媒体朋友围绕着公益彩绘墙啧啧称赞,大家在公益人的引导下,走近公益市集展台:关注宝贝安全、宣传候鸟保护、呼吁支持罕见病救治、生态环保、助学助困……二十家公益组织的集体亮相,让南来北往的游客感受到了天津公益的温暖力量。十几名来自逸阳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引领下,来到了公益市集,几天前,他们就听说这里有为困难白血病孩子及家属捐赠围脖的公益柜台,孩子们来到“墙上餐桌”发起人王燕清大姐的展台前,把自己用零用钱购买的新围巾双手奉上,家长说让孩子从小就接受爱的教育,学会奉献,学会互助,才能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有爱的能力和前行的动力!

  这场主题为“梦成真”的公益市集,是由梦成真俱乐部联合万物社23号共同发起的,创立者刘丽女士介绍,公益人有着让社会变的更好的公益梦想和爱心行动,只有大家一起合力创造,我们津城的助学梦、健康梦、环保梦、儿童安全梦、食品安全梦才能一步一步梦想成真。

  公益市集让人暖心至极,就在刚刚过去的九月,天津盲人歌唱家刘宝萍就圆了来自河北、江苏、辽宁等地的五位盲人朋友的“云南音乐采风之旅”的梦想,她的公益梦想正是梦成真俱乐部在去年的此时发掘出来的,不到一年时间,圆梦、筑梦、网络众筹,多种形式一个心愿,刘宝萍介绍在追梦过程中的甘苦与收获,还为大家带来了悠扬的云南民歌演唱。

  为了让成骨不全患儿能够圆求学梦,斑马骑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代表也通过快递邮寄来五彩蜡笔的礼物,随着彩笔赠送的还有斑马骑士网络免费课程教学,这份意外的梦想收获让来自武清的太阳语罕见病心理关怀中心志愿者文博喜出望外,他说:一定要让那些有绘画梦想,却又不能走进教室学习的小病友们用彩笔绘出心中最美的画!

  梦成真公益市集在全体志愿者“梦想成真”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我们也衷心期盼社会爱心力量能共同播种下公益的希望之种,用爱与付出奉献浇灌它们,用实际行动一起铸就梦想早日成真!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