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天津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及事迹材料-高承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晨迪 编辑:朱晨迪 2017-12-05 14:47:55

  高承贤同志于2006年加入安利,同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从06年开始,以志愿者的身份带领市场伙伴一起在环保、儿童、健康等几个公益主题上开展若干项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服务小时数1500小时,身体力行向社会倡导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及推广环保等公益理念,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作为80后的他,有爱心,有梦想,更有一颗愿意奉献的心。在闲暇时间与大港上古林小学、大港七小的孩子们一起读书、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与大港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运动,一起跳舞。孩子们都亲切的称他为“大哥哥”,有一次大港特教六一活动策划中,他了解到一位孩子非常喜欢跳小苹果,为了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可以有机会和正常孩子一样站在舞台上,他不但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孩子指导,并且请自己学过舞蹈的妹妹为孩子做伴舞。活动当天孩子的舞台表现力超水平发挥,看到演出成功后孩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很感动,也立志将志愿服务精神撒播到更多的地方,将开心和快乐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一次次与孩子们的互动中触动了他一个硬汉的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成长的帮助,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涓涓溪流终可以集成大海,正是因为志愿者这样一个平台,让高承贤同志成为了专业的志愿者。于是他号召身边的亲切朋友一起做公益,一起策划孩子们的活动。伴随着市场的扩大,高承贤同志由一名志愿活动的参与者变成了活动的组织者,除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外,他还号召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要利用业余时间一起积极投身到各种志愿者活动中。这样的举动得到了朋友们的一致认可与支持,他们的身影经常活跃在大港外来工子女学校和特教学校。

  就是因为“志愿者”这个神圣的组织,给高承贤的人生一个正确的方向与指引,他因为志愿者而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他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还很重,自己的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在后面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努力工作,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来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构建美丽中国、美丽天津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