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天津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及事迹材料-郭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晨迪 编辑:朱晨迪 2017-12-05 14:57:01

  8月21日,这是一堂关于“糖尿病人的饮食健康”的公益课,刚一下课,社区的居民们就一齐挤到老师旁,咨询关于健康饮食方面的知识以及针对自己的情况应该如何调理。每每这样的时候,郭亮都会耐心的解答大家的知识,因为能够用自己所学,帮助周围更多的人更好的生活,也是她的价值所在。

  随着时代的进步,百姓对于健康和美丽的追求成为一种时尚,但也正因为这样,急切的盼望必然会导致物极必反的效果,大家伙不计成本,甚至被骗。正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自己所在的社区了解到有老人因为轻信坏人的蛊惑,不但没有获得健康的身体,反倒因为受骗而抑郁寡欢。她才开始了自己的公益讲师之路,这一坚持就是6年。

  “做义工,特别是带给别人希望与健康、美丽与未来的工作,贵在坚持,这样才能对受助者有持续的帮助”,郭亮说:“社区的老人每个月都会等着我来,这让我觉得像自己的爸爸妈妈等着我回家一样”。许多的社区居民因为有了这些科学的健康饮食、合理运动的知识和理念,得以快乐的生活,郭亮也自然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教练,更是他们的好朋友。

  多年来,他一直坚持用快乐健康生活的理念感染着身边的人,并常年受邀为社区、妇联、残联、企业等开展健康公益讲堂,为大家传递健康、美丽的生活观,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几年间已累计开展公益讲堂近700余小时,服务人数超过12000人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