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甘肃建投一建杯”开赛在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18-06-06 15:53:34

  六月的安宁,如诗般灿烂,如画般艳丽。在这如梦如幻的美好季节里,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甘肃建投一建杯”将于6月15-17日在兰州市安宁区盛大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登山协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承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势至体育运营。

  6月6日,安宁区委、区政府召开了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甘肃建投一建杯”赛事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满万金同志主持。会上,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军同志作了赛事发言,他表示安宁将大力发展攀岩运动,打造攀岩旅游胜地,展示安宁新形象,为安宁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能,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辐射带动全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李炜摄影

  中国攀岩联赛2018赛季已全新启航,兰州安宁作为本次赛事的首站举办地,将在仁寿山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本次赛事以“攀·无止境”为主题,比赛项目设男子全能赛、男子速度赛、女子全能赛和女子速度赛。届时,攀岩选手们高超的技术水平,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除专业比赛外,赛事期间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以不间断、体验性、极致性的活动形式与观众深度互动。其中,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向上吧青春”活动,通过梦幻的场景、酷炫的舞台、火爆的表演,劲爆的音乐,汇集兰州上万学生群体,为年轻人打造快乐的集结地。喜马拉雅国际山地电影节亮相本次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多元化的户外影视资源集中展映给现场观众。盛夏啤酒节、美食节将是本次活动的吸睛之点,游客与市民可以到攀岩赛事现场凭入场券在嘉年华区域兑换优惠券,在仁寿山下尽享啤酒美食盛宴。萌宝们可参与亲子嘉年华及趣味互动活动。届时,观众将体验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综合性户外体育盛事。

  安宁区位于兰州市黄河北岸,古老的黄河穿越而过,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安宁成为了古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有“金城西北之门户,河西五部之咽喉”之说。这里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素有“十里桃乡”美誉。蔚蓝的天空、清爽的空气,是广大游客远离喧嚣的理想去处。2017年,安宁区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区”荣誉称号,其举办的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被中国旅游协会授予“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区内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独特的区位优势、优美的生态环境、蓬勃的人文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造就了安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兰州市安宁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举办国家级体育赛事,加强推进体育事业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全力开启“一心四区”建设新征程。

  2018年6月1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中国攀岩联赛(兰州安宁)“甘肃建投一建杯”赛事在安宁激情开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