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养生保健的小能手,艾世界仲景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18-06-06 16:29:34

  2015年,屠呦呦从东晋葛洪《肘后备急方》一书中看到“青蒿一握,以水二升渍,绞取汁,尽服之”的说法,从中获得启示,发现青蒿素,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成首位获此荣誉的中国科学家,“因为发现青蒿素——一种用于治疗疟疾的药物,挽救了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数百万人的生命”。获诺贝尔奖两年多之后,屠呦呦团队又发现双氢青蒿素针对红斑狼疮的独特效果,这位低调的科学家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屠呦呦一次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中药是尚未充分开发的宝库”。

  

  现在在国家的鼓励下,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们也开始重视中医药的作用,艾世界仲景堂公司就是其中做的比较好的一家,主要经营艾草制品。艾草的价值高,在《扁鹊心书》便记载到:“保命之法, 灼艾第一”。知艾者福,善艾者寿,艾灸作为一种纯天然的养生调理方法,有“一炷着肤疼痛即止,一次艾灸沉疴立除”,可见艾草的医疗效果有多强,有温经、去湿、散寒、止血、消炎、平喘、止咳、安胎、抗过敏等作用,但是当前市面上的艾草质量参差不齐。在而艾世界仲景堂公司的艾草来自八百里伏牛山岭之南,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头,医圣张仲景故里一河南南阳。因为当地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沉淀、独特的地理位置、适宜的生态环境孕育出了品质良好的艾草,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体验提供了基础。艾世界仲景堂公司在产品上依托南阳的自然和地域优势,大力发展艾草种植,生产出优质艾草。同时也致力于艾草深加工服务,在借鉴国内外艾草应用的先进成果,运用现代科技,研发出了艾纤维提取织制而成的袜子、内衣、内裤等新型产品。在技术上,艾世界仲景堂也和科研机构、各大院校有广泛合作,先后研发多项艾制品技术,希望能够跟上时代变化,不断发展,为客户提供艾产品知识指导和技术支持,大力发展艾文化。艾世界仲景堂公司,秉着“将自然应用保健,在日常中养生”的理念,希望能够为很多注重养生健康人士带来更好的服务。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人要想做成一件事,必须具有多方面的素质,要勇往直前、意志坚强,要有胆有识、有勇有谋……,但所有这些都必须依托于一个前提条件--要有健康的体魄,只有这样,你才会做好,才会做得更好。面对现在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我们过多强调了理想以及奋斗,忽视了养生,但是当疾病来临时,我们又会手足无措,艾世界仲景堂公司“将自然应用保健,在日常中养生”的理念,则将养生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在为了理想努力奋斗的时候,应能兼顾身体健康。把”艾”送给我爱的人---艾世界仲景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