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时林林获吉副总理颁发“国际和平艺术家”银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18-07-04 17:10:00

胡时林林获颁吉尔吉斯共和国文化部“文化艺术成就荣誉”的荣誉称号与勋章

  胡时林林获颁吉尔吉斯共和国文化部“文化艺术成就荣誉”的荣誉称号与勋章

吉尔吉斯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在胡时林林作品《荷》前驻足欣赏

  吉尔吉斯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在胡时林林作品《荷》前驻足欣赏

  近日,由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多彩的文明,共同的命运》世界文明古国和平艺术家画展在比什凯克国家美术博物馆开幕。来自中国上海的胡时林林的作品在这次来自来自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吉尔吉斯坦斯坦等23个国家39名艺术家的72幅画作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吉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为胡时林林颁发了“国际和平艺术家”银奖奖项和“文化艺术成就荣誉”的荣誉称号,同时授予胡时林林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博物馆顾问荣誉,以表彰两位中国艺术家为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治互信,文化包容,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为促进中吉两国和平与一带一路文化相融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据悉,胡时林林作为来自中国上海的艺术家组合是这次参展艺术家中最年轻的获奖艺术家。2017年曾获乌克兰最高艺术学府――国立美术与建筑颁予学院荣誉教授证书与“国际和平艺术家”的荣誉称号,其表彰两位艺术家在国际艺术交流及和平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胡时林林所秉持的生命与自然相关的理念在艺术创作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以油画、雕塑、装置等多项艺术创作,关注与人们的生存的空间和环境;倡导碧水蓝天是当下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关注与探析生命的存在与精神;生命与宇宙、生命与自然、生命与城市、生命与生命的各种关联。近年来,胡时林林创作的油画作品致力于倡导自然环保、人类健康的理念,并希望以此不断探索与创新新的艺术表现形式。为中外文化交流、和平发展与一带一路文化交融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览是在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尔吉斯共和国大使馆、国际和平艺术家联盟等多方的大力支持下举办,设有金、银、铜三个奖项。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齐聚一堂,为当地民众献上一幅幅和平与友谊的画卷,旨在从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吉尔吉斯共和国出发,开启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开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经济、文化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明相融、民心相通,以及经济文化的深度合作。

  吉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在致辞时表示,今天举办的世界艺术家画展反映了不同民族的文化和精神世界,将进一步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中国驻吉使馆临时代办吴长虹在发言中说,这次画展是各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成果之一,将让人们的心更接近。

  获得国际和平艺术家金奖的是中国著名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杨;吉尔吉斯坦著名画家Yuristanbek Shygaev ;获得银奖的还有中国画家王宝成、俄罗斯著名画家Evgenii Smirnov。吉尔吉斯共和国文化部长朱马古洛夫和中国驻吉使馆临时代办吴长虹和平艺术家联盟以及参展艺术家各国使领馆人员也出席了此次展览。吉院校师生代表、留学生代表、艺术爱好者等近几百人前来观展,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