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运动进行时 体育俱乐部网友参加水球争霸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8-07-13 09:35: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鸥水游泳部以及百年经典健身服务在四海阳光游泳健身会所展开第一届属于网友自己的水球争霸赛……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的水球运动底蕴深厚,却独独不为众人所知,天津水球队在国内鲜有对手,国内所有比赛中从未让冠军旁落。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水球是新兴的运动项目,虽然在水中对抗较为激烈,但是对于身体的好处却是不遑多让。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鸥水游泳部以及百年经典健身服务在四海阳光游泳健身会所展开第一届属于网友自己的水球争霸赛。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网友们准时到达现场,在整齐的队列中,网友们纷纷到达泳池边。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全运会冠军教练为网友们带来最为专业的水球课程,在比赛前,熟悉水球怎么打以及规则才是最重要的。在简单的教学和热身运动后,网友们拿到了专业的水球泳帽,有效保护队员的耳朵。

随后,网友们下到水中,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投球训练,在守门员的严密防守下,网友们也把规则暂时放到一边,尽情享受进球的快感,欢声笑语中,我们的水球争霸赛也宣告开始。网友们分为两队,两队各有一位守门员,水球运动一项结合游泳,手球,篮球的运动。比赛的目的类似于足球,以射入对方球门次数多的一方为胜。水球运动员在比赛时以游泳的方式运动,除守门员外两手同时握球是一种犯规行为。

在激烈与快乐的氛围中,比赛结束,网友们分别在教练的判定中获得最佳防守与最佳进攻等奖项,其他网友也获得证书,可谓人人有奖,网友moon表示:“今天水球比赛加游泳真是锻炼,好久没这样玩了。真正打球时候特别激烈,不停的用手划水增加自己在水中移动的速度,两局下来胳膊都累抽筋了。比赛结束后还获得了奖品,是游泳10次卡,真是又锻炼了身体,又得到了嘉奖,身心双丰收,还知道了个环境和教练都很好的水球兼游泳馆,体验棒棒哒!”(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