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承”天津葵花幼儿园十五周年园庆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寇庆春 2018-07-27 16:55:00

内容提要:“爱·传承”——天津葵花幼儿园十五周年园庆活动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9点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隆重举行。

  “爱·传承”——天津葵花幼儿园十五周年园庆活动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9点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天津市网上家长学校、属地派出所以及多家幼教机构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

  整个活动包含前厅展览与剧场内演出两大版块。

  前厅展览风格与环境氛围统一协调,通过色彩鲜艳的版面及丰富的表现形式,采用大框架喷绘进行集中展示。其内容涵盖葵花15年发展历程、书画作品展、教师风采、园所荣誉等多个场景。

  剧场内演出包含“不忘初心,爱满葵花”、“奋进传承,葵花绽放”、“情满葵花,共筑梦想”三个篇章,16个精彩节目。

  一曲孩子们欢快唯美的舞蹈《陌上花开》拉开了演出庆典的序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出心裁:有宝贝和老师、家长的情景剧,有往届学子与老师们的深情朗诵,有孩子们激情四射的舞蹈,有老师们温婉优美的舞蹈;领导的亲切致辞、感人的往届学子佩戴徽章,让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脸,家长满含期待的眼神,老师眼中闪现的泪光,饱含了对葵花十五周岁生日真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

  演出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不能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直播链接观看精彩的演出,视频点击率已达到5.75万!

  这十五年,天津葵花幼儿园用沉静与平凡一路走来,始终与爱同行,伴随着每朵小花的成长。这十五年,天津葵花幼儿园用责任与担当一路走来,始终以爱当歌,唱出葵花共同的梦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