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最佳运动 体育俱乐部网友挑战游泳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论坛网友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08-13 14:19:07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滨河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一场趣味游泳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夏日,有什么运动能比得上在清凉的水里畅游一番,游泳是广受欢迎的消暑运动,而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清凉的泳池中比试一番,顺便还能拿到大奖,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滨河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为网友们带来一场趣味游泳比赛。

活动当天,网友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在分组签到之后,网友换上泳衣来到了泳池边,在教练的带领下,首先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网友们都在水中进行了简单的试练,在教练叫到网友名字时,两条泳道的网友随着哨声开始全速前进。每个网友都以到达岸边的最终时间作为成绩,冠亚季军都可以获得滨河阳光游泳健身俱乐部赠送的季卡、月卡以及体验卡。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我们迎来了趣味游泳比赛,不会游泳的网友自为一组,带上准备好的游泳圈,下水,准备开始!双方在泳道中你追我赶,虽然速度上相对比较慢,但是却让其他网友边加油边欢笑。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之后,两组网友分别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活动结束后,网友动画片导演对记者表示:“到达场馆的交通很方便。其他健身设施也很齐全,健身台球乒乓球一应俱全。游泳比赛分会游泳和不会游泳两组 会游泳组比赛很激烈,虽然不分男女但是完全不可以掉以轻心。不会游泳组的比赛也是各显神通,大家为了赢得比赛也是利用了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场面甚是欢乐。虽然最终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依然获得了非常的快乐。”(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