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津云云拍客举办首期主题沙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09-17 17:22:32

内容提要:9月16日,津云新媒体邀请到专业视频老师与云拍客网友参加名为“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的沙龙会,旨在为大家普及短视频制作方法与技巧……

天津北方网讯:一直以来,北方网一直有一支热情且积极的团队---网友记者团。北方网网友记者团作为天津突发事件、奇人异事、新闻报道的主力军,一直游走在天津的大街小巷,用镜头展现天津之美、用画面定格正能量。在互联网传统图文时代,拍客常常用来称谓用各类相机、手机和数码设备拍摄图文影像的人群。随着市面上各种短视频软件、直播软件的诞生,拍客的涵义在发生悄然而深远的变化。9月16日,津云新媒体邀请到专业视频老师与云拍客网友参加名为“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的沙龙会,旨在为大家普及短视频制作方法与技巧。

活动当天,沙龙会主办地WorkFace Cafe先为参与到现场的网友们提供了饮品与小食。9点半,网友们准时到达现场,在签到仪式之后,我们的沙龙会也宣告正式开始。津云视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并演示了短视频的制作方法。如今的天津已经开启了全民短视频时代,利用不同的手机以及电脑,配合后期的精心制作,在简短的时间内如何做出吸引眼球的短视频作品已经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在场的云拍客们不仅用手机拍下重点,更是全程录制视频,不少网友还默默的记下了数页笔记,可谓不错过任何的知识点。网友芸表示:“听了津云视频中心老师的讲解,觉得自己平时拍的一些视频上思路不算清晰,通过今天学到的,对于之后如何做视频,能做的更好,更精致,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回去之后还要实践、要研究。”

在推荐一波短视频制作的“干货”软件后,津云新媒体也为大家解释了如何成为云拍客以及成为云拍客后作品如何入选的规则。随后,云拍客们还意犹未尽的互相进行探讨和交流。津云新媒体成立这支云拍客队伍,意图用全新的视角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津城本地消息,同时,津云新媒体也面向全国招募有才华有颜值有创意的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朱晨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