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身体损伤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小肌肉群理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11-02 14:15:52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国家康复理疗指导师张悦婷为大家提出健康指导……

天津北方网讯:在日常生活中,不当的运动姿势、久坐的上班族,常常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尤其是颈肩腰腿更是亚健康的“重灾区”。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国家康复理疗指导师张悦婷为大家提出健康指导,并通过特殊的理疗为网友们缓解一些身体的不适。

活动在爱yoga慢生活瑜伽会馆举行,在活动开始前,网友还参与到当天的店庆冷餐会中,精美的冷餐以及健康生活的理念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来到教室中去,首先一个人体骨架模型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张悦婷老师也为大家介绍到,这就是今天的“助教白老师”,大家可以通过骨架了解到自己的问题以及形成原因。

在评测过网友的身体问题情况后,张悦婷老师逐一为大家讲解了影响我们身体健康的问题所在,并邀请网友们来到理疗床前进行了辅助理疗。除此之外,老师还指导了网友们在家可以锻炼身体小肌肉群的动作,缓解身体的疼痛。一直到活动结束后,网友们依依不舍的与张老师交流问题。

网友花瓣的香在体验后对记者表示:“上班族的女生们肩颈普遍都存在着问题,张老师请来了‘白老师’,根据部位指引,我们详细听讲当存在不适感或者预防时将如何应对,通过张老师分析,我们初步明了疼痛的根源是哪里了。通过听张老师的课程,她是为很有经验,很有亲和力,很负责的资质理疗师,这堂课收获太多了!”(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