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孩子的五谷丰登 体育俱乐部网友的手工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11-19 16:14:1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有有艺术工作室为小网友们带来一堂用轻黏土制作属于自己的五谷丰登工艺品……

天津北方网讯:超轻黏土DIY是深受青少年们喜爱的一种活动。不同于橡皮泥反复使用,超轻黏土可以自然风干成型并保存下来,适合孩子们发挥想象,随意创作,并保存自己的作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有有艺术工作室为小网友们带来一堂用轻黏土制作属于自己的五谷丰登工艺品。

金秋总是最美的,因为不仅有多彩的风景,而且还是丰收的盛况,都让人对这个季节充满迷恋。如何让都市的孩子体会到丰收的快乐,体育俱乐部特别邀请有有艺术工作室的宁宁老师带领小网友们捏出“五谷丰登”,永远保存自己的丰收盛况。

五颜六色的轻黏土放在一间艺术教室中,网友和自己的孩子坐在桌前,在老师拿出了展示品后,小网友们就迫不期待的抓起黏土,制作自己的作品。宁宁老师对记者表示:“其实做黏土作品,不仅仅是为了玩。更多的是为了提升艺术鉴赏与审美,用不同的视角让孩子们独立完成艺术作品。”

家长在旁边不时的与孩子进行交流,在短短的两小时之内,欢声笑语弥漫在教室内,小网友暖暖的家长对记者表示:“其实家里也有轻黏土,但是在家没有时间专门的陪孩子的玩。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仅是手工的制造,更多的是让孩子对颜色有了敏感性,也能和其他孩子共同交流自己的经验。是个很好的体验,感谢宁宁老师和体育俱乐部。”(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