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好效果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空中瑜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11-27 15:49: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善源瑜伽为网友们带来一堂最流行的空中瑜伽课……

津云新闻讯:现在最火的瑜伽方式莫过于空中瑜伽了,不仅明星们对它趋之若鹜,喜欢挑战的朋友更是喜欢用空中瑜伽的动作来证明自己的瑜伽实力。其实,空中瑜伽对于初学者也是非常“友好”的,与传统瑜伽的倒立不同的是,反重力课程的向上运动是在失重的情况下完成的。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善源瑜伽为网友们带来一堂最流行的空中瑜伽课。

空中瑜伽除了基本的拉伸之外,还需要大量使用上肢来辅助完成动作;同时,悬空状态会更考验核心肌群,身体会自主启动深层肌肉来保持身体稳定。所以空中瑜伽不仅可以让身体消耗更多热量,也能锻炼到很多普通瑜伽无法锻炼到的部位,尤其缠绕在腹股沟和腋下淋巴腺区域的吊床,它可以帮助瘦身排毒,练习后,手臂、副乳、臀部、大腿都会明显变瘦。肌肉在经过拉伸和支撑训练以后,线条感会更加明显,消耗了部分多余脂肪,完美的将身体塑造出线条感。

位于中北镇新城市中心的善源瑜伽场馆可谓是新鲜出炉,高端大气的装修风格也让网友们一进门就体会到并专业瑜伽馆的待遇。网友们准时到达后就换上了舒适的服装,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瑜伽吊床,在老师的带领下先与自己的“小伙伴”进行了亲密接触,别看瑜伽吊床像一个“软妹子”一样,可是却是有很厉害的承重体系哟。而且本次参与活动的还有一位男士,不要感觉瑜伽只是女性的运动,我们的男网友也让大家看到了努力和力量。

在菲菲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空中的动作优美却不失力量,倒立的动作也让大家体会到失重的感觉,就看网友们时而倒立、时而翻转,逐渐和瑜伽吊床融为一体,不仅身体得到了拉伸和锻炼,还拍下了美美的照片分享给好友。在活动的最后,善源瑜伽还为大家安排了有奖问答环节,答对问题的网友都获得了从韩国特别带回的美容眼罩,不仅身体的得到了锻炼,还有礼物可以拿回家,继续享受美丽。

网友左船长在活动结束后对记者表示:“从来没有尝试过空中瑜伽,在我的理念里倒立总是恐惧的,可是今天在菲菲老师的带领下,在我用手倒立时或者在一般情况下,我比以前更有平衡感,而且它也帮助我锻炼了我平时不会用到的那些肌肉。身体非常舒适,而且不仅得到了运动,还有了一些与众不同的感觉,感觉自己在运动的同时也不会汗流浃背,而是依然美丽、依然优雅。”(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