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超能新人类 体育俱乐部小网友体验机器人课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8-12-20 17:14:45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史蒂姆学院为小网友们带来科学实验与机器人课程

津云新闻讯:在孩子的动手与互动过程中,激发对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学习兴趣,在头脑中构筑知识,衍生出更多的技能、更多的知识,已经成为了当今学生家长在课外最为重视的教学之一。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史蒂姆学院为小网友们带来科学实验与机器人课程,综合现代传感、信息融合、通讯、人工智能及自动控制等技术,是最典型的高新技术综合体。

活动当天,小网友们准时到达了位于五大道的费罗拉幼稚园,当天参与的小朋友普遍都已经上了小学,所以也激起了小朋友们的“怀旧”情怀,纷纷讲起了自己幼儿园的小故事,这不,刚开始就已经互相热络了起来。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网友们来到了教室内,当天的的外教老师已经准备好了火山泥和投影,为大家演示了火山喷发的原理,一块块火山泥被捏成了火山的形状,在中间填充相应的粉末,加入液体,一座座小火山喷发了起来。在清理桌面之后,老师拿来了机器人零件,小朋友们要自己将机器人组装成车辆的样子并在老师的带领下输入程序代码,让机器跳起舞来。

别看零件多,但是在小朋友手中逐渐成型,不仅每个人制作了自己的机器人,还互相帮助起来,输入程序后,小朋友们就拿起了自己机器人,冲到家长身边展示了起来。在老师组合排列了机器人的队列后,音乐响起,机器人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家长们也纷纷鼓起掌来。

活动结束后,网友家长千千妈妈对记者表示:“孩子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活动,很感兴趣,玩儿的也很开心。在和老师学习中不仅学到了英文,也学到了团体意识,互相帮助的情况下大家做成一个东西,让孩子也对之后充满了信心。中+外教师指导,有视频观摩,也有自己动手,有现场演示,还能把自制的“小火山”带回家继续演示。不错的一次体验,而且已经开始期待下次了。”(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