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亚健康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维密超模瘦身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9-01-18 10:10:00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邀请国家级康复理疗指导师张悦婷为网友们带来一场维密超模也在用的瘦身运动法……

津云新闻讯:每过佳节胖三斤已经不再是一句流行语而已,更多成为了年味的又一“特色”。男人有啤酒肚男人味少一半,爱美女人则更不用说啦。可是你知道吗,小肌肉群和呼吸才是日常都可以做的塑形方法,近日,体育俱乐部邀请国家级康复理疗指导师张悦婷为网友们带来一场维密超模也在用的瘦身运动法。

活动开始前,悦婷老师首先为大家进行了科学的评估,每一位网友都提出了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地方,有的是肚子,有的是大腿,反正是各有各的苦恼。经过老师的介绍,原来身材的走样并不仅仅是吃喝饮食问题,还有呼吸的原因,每个人出生就会呼吸,但是你的呼吸方法,有没有让你的小肌肉群“激活”呢?下一步,我们的网友开始了身体的激活。

虽然动作都不是很大,从一呼一吸开始,腹部已经感觉到了酸痛,网友中已经小声的哎哟了起来,没有什么大动作为什么还会感觉那么累呢?因为呼吸之间,肌肉也是在运动了,随着课程的深入,抬腿,提臀,网友们虽然叫苦喋喋,但是却没有丝毫放松,都跟随老师练好每一个动作,可谓是决心满满。

在活动结束后,虽然网友们练的是倒地不起,但是还是表达了仅仅上课1小时就有了明显的效果,在课程的最后,悦婷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健康饮食的知识,及时过大年的丰富美食,也可以让自己避免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网友安吉拉猫猫对记者表示:“不仅仅是课程,更多的是学到了很多健康生活的知识,原来呼吸也有这么大的学问,做好科学的呼吸方法,身体也会瘦下来,小肌肉群也会得到锻炼,真的是收获多多。透露一个小秘密,开始之前我的腰围2尺5,下课我偷偷量了一下,2尺3,真的是效果超棒!感谢老师,以及努力完成的自己。”(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