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正的我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3D版真人CS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9-03-26 13:45:31

内容提要: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周末战士俱乐部为网友安排了一场全天津最流行、最专业的3D真人CS赛……

津云新闻讯:真人CS可能很多人都玩过,但是KillHouse你了解吗?KillHouse是各国反恐单位常见的专业战术训练场景,在美剧,电影中曝光率十足。Killhouse模式,和传统的“真人CS”模式,Wargame模式有着本质区别。常见的“真人CS场地”都是平面式的掩体布局,游戏模式受环境和条件的限制,多数是平推互冲式对射的玩法,并不能真正体验CQB作战的精髓和乐趣,Killhouse则是3D立体式场景,模拟各类现实生活建筑中的房间,走廊,更加接近实战,盾牌攻坚,模拟手雷,多种战术模式都是传统玩法无法体验的。

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周末战士俱乐部为网友安排了一场全天津最流行、最专业的3D真人CS赛。活动地点位于东丽美凯龙5楼,场地的专业程度可以说是天津第一。网友们到达现场就纷纷被现场的“吃鸡”装备吸引了眼光,无论是充满“弹痕”的平底锅,还是迷你的“空投”都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随后,在周末战士俱乐部李队长的带领下,网友们进入了战术训练场景内,当天使用的子弹均为水弹,安全无污染,既环保又有保障。网友们分为6人一组,先攻后守,第一队网友进入各个房间内隐蔽,攻击小组的网友破局强攻,在计时5分钟内,看谁是最勇敢的“战士”,在战斗中寻找到自我。

随着攻守交替,网友们的体验赛也宣告结束,在意犹未尽中,网友泉表示:“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地方,专业而且神奇。城市巷战的感觉非常不错,网友们进攻防守分为两队互相转换非常刺激,比手机版鸡游戏刺激多了!最后教官四个人一队和网友PK,学到了不少专业知识!活动真的值得参与一下!”(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