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抖云着力推出系列“津彩60s活动”每期活动围绕一个热点话题征集。活动时长一周至一个月,在此期间,网友们可以将生活中的所见所闻,用短视频记录下来并上传。短视频作品须为原创,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格式可为MP4、FLV、MOV,大小不超过500M,时长在60秒左右,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
 征集活动结束后,“津抖云”APP、北方网将汇总展示征集到的短视频作品,最终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品奖励。
 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话题,点击拍摄按钮即可参与。
 用户或直接上传视频到“津抖云”APP,在文字描述中标注“#(话题内容)”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津抖云”将集纳展播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来为你打call。精彩视频,等你开拍!
 
生活中的
小美好
打卡天津
新地标
脱贫攻坚
天津在行动
遇见智能
新生活
活力天津
春涌津城
 
 
津彩60S·生活中的小美好
 “小美好”是指微小而确实的幸福。2020年12月,津云新媒体推出了“生活中的小美好·津彩60s”短视频主题征集活动,邀请网友通过短视频拥抱生活中的变化,捕捉生活中的小美好。
四方食事 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津抖云网友用短视频分享生活中的小美好
 市井集市是一座城市烟火气最为旺盛的地方,那里藏着一个家庭所需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藏着很多普通人的生活希冀……详情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队友?津抖云网友爆笑演绎“家有兄弟”
  小美好是失落时立刻跑来安慰自己的好朋友,小美好是争吵后会主动哄自己的另一半,小美好是手拿重物坐电梯时主动帮忙按楼层的陌生人……详情
· 【征集令】有奖征集!津抖云邀你用短视频记录那些藏在生活中的小美好

 

 
 

美好的存在

家有兄弟

拥抱变化

闲暇遛弯儿

欢乐童年
 

跨越2020

抗疫情侣

人间烟火

智慧城市

孩童笑脸
 
 
津云出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