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马拉松项目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2019-04-19 09:14

  4月13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首项赛事--田径马拉松赛,在武清落下帷幕。

  赛事当天,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颖君、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武清区区长戴东强、副区长曲海富等市区领导莅临现场,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鸣响首枪,同时也亲切慰问了服务于赛事各场点的青年志愿者。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团市委与武清团区委共组织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狮学院5所高校以及社会招募的1314名青年志愿者,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从凌晨3时的团队集结到下午13时比赛落幕,近10个小时的岗位坚守,青年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美好的青春记忆,在赛场内外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正是这些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高标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保障了大赛各环节的顺利进行。(稿源:津彩青春)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