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稳优雅 体育俱乐部网友体验新奇运动桨板瑜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9-07-09 09:42:29

津云新闻讯:桨板瑜伽是一项已经在国外掀起一片热潮的水上瑜伽运动,但是在国内这项新颖的瑜伽健身方式才刚刚开始,这项运动讲究的就是平稳的呼吸,优雅的身姿,比传统的瑜伽方式更加的修养身心,好玩凉快还能瘦。桨板瑜伽,又称水上桨板瑜伽,是直立桨板冲浪的一个分支,它将来自古老印度的瑜伽体式与冲浪运动融合在一起。近日,体育俱乐部联合天津尚玩潜社浆板俱乐部、悦生活以及四海阳光游泳健身会所为网友们带来一场最“in”的运动,桨板瑜伽。

本次特别邀请张悦婷老师为网友们带来桨板体验课。瑜伽运动本身已经以有益健康而闻名,它可以减压、增强力量、伸展身体,使你感觉无比畅快,而在水上的桨板上进行的瑜伽更是增加了挑战的难度,因为处在一个不稳定的平台上,不再有坚实的土地作为基础,因此被迫训练自己的核心稳定性肌群。桨板瑜伽的练习方法不同于传统瑜伽,有一些特定的体式和序列更适合在桨板上练习;但大部分动作与传统瑜伽一致,只是迫使你完成得更好,提高自己的平衡技巧。

在一系列的动作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动作很累,但是确实和舒适,身体随水面波动而动,在桨板的保护下漂浮在水上,实际上没有想的那么难,不需要太多专业技能。每一位网友在老师的带领下,都敢于挑战自我、收获欢笑。瑜伽与桨板相结合,把瑜伽的柔美与沉静在水面之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受到了四海阳光游泳健身会所内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的最后,网友yan对记者表示:“桨板瑜伽,一项新奇的运动,顾名思义,就是讲桨板和瑜伽结合起来,在漂浮在水中的桨板上做瑜伽动作。在地面上做瑜伽已经很考验平衡力、柔韧性了,需要很好的肌肉力量控制,在水面上还需要控制桨板平衡,对大腿、腹部的核心力量是更大的考验。只有核心肌肉保持紧张,才能稳住,然后找到平衡点,才能做各种抬腿,站立等动作。我开始是很紧张的,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跟着一步一步做动作,慢慢适应了,紧张感渐渐减退,发现其实精神集中在做动作上,就容易控制平衡了,桨板本身还是很稳的。一节课下来出了很多汗,超级燃脂,感觉是一项很适合减肥塑型的运动。感谢给我这个体验的机会,感谢各位老师们,辛苦啦!”(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