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水质保障孩子健康 小网友们体验专业游泳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编辑:熊玥辰 2019-07-17 16:35:15

内容提要:体育俱乐部特别联合黑鲨运动成长中心,为小网友们带来一节专业安全的游泳体验课……

津云新闻讯:炎热的夏日,还有什么比在水中运动更加凉爽,更加舒适?而专业适合孩子的泳池,你知道天津也有一家吗,水池由日本硅藻土过滤,无氯,无漂白,饮用级别水质,90分钟循环一次,恒温冬暖夏凉,更加适合孩子敏感的免疫力,全面保障安全。得知有此妙地,体育俱乐部特别联合黑鲨运动成长中心,为小网友们带来一节专业安全的游泳体验课。

儿童学习游泳的好处大家可能都知道,比如说对于孩子大脑的发育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而且还有助于神经系统发育,当孩子在游泳的时候,水对胸廓的压力可以增加孩子的肺活量,对胸部的发育也可以起到帮助作用。而孩子在四岁到八岁是学习游泳的最佳时期,因为这个时候孩子的年龄都比较大了,心肺功能发育的都比较健全了,一般时候很少发生意外。这个年龄的孩子不管从学习能力、身体素质还是兴趣都有很大的进步,学习和模仿能力非常强,只要稍微提醒很快就会学会了。

在活动开启前,黑鲨运动成长中心的李老师就将小网友们三人一组由两位金牌教练带领这进入了活动场地,在这里,家长们只需将孩子送到更衣室外,就可以让孩子独立享受一小时的运动时光,而家长们则可以在落地玻璃外的休息室内观看孩子的进步,游泳池内也不时传出了阵阵笑声。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首先进行了安全教育,然后孩子们也跟随老师像模像样的进行了热身运动,在穿上游泳护具之后,孩子们纷纷跟着老师下水。排成一排的孩子们,摆动着小脚丫,学习着,欢笑着,也许孩子们的成长就是在欢笑与眼泪中不停地进步。

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将洗漱好的孩子送出更衣室,家长们也纷纷围着老师询问孩子的进步,网友奻暖对记者表示:“孩子很喜欢游泳,但是平时都是玩乐的性质,这次赶上了专业的游泳训练营,何况水质又那么好,赶紧报名参加。好在在众多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孩子很开心,黑鲨也相当的专业。只需要把孩子的东西带好了,老师们都会热情的给孩子换好衣服,家长们有舒适的区域看孩子上课,非常的专业。而且水池也没有漂白水味,据说是天津第一级别的孩子游泳池,一次很好的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