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一夏“泳”者无敌 体育俱乐部夏日游泳比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19-08-08 14:05:52

津云新闻讯:还有什么比夏天在水里泡着还要舒服的运动呢?除了游泳,当然还是游泳啦!每年夏季我们都要做的游泳比赛又上线啦!这次体育俱乐部选在奥城附近的贝斯特健身俱乐部,共同为网友们举办夏日常规活动,游泳比赛!

阳光下的泳池,波光粼粼,水质清澈,网友们刚到场地内,就对泳池的干净已经专业程度夸赞不停。在被两两分组之后,网友们首先进入泳池适应水温,在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我们的比赛也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竞速赛,往返泳池一圈,先到达终点的就为获胜,而预赛获胜的可以参加最终决赛,获得奖品。

虽然有的网友泳技超群,但是也有不会游泳而想来“共襄盛举”的网友,他们约定好位置后就开始在水中漫步,既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乐趣,在活动结束后,贝斯特健身俱乐部还为没有获得奖品的网友准备了体验卡,以便下次网友还能来泳池玩耍。

网友小亮对记者表示:“感谢两位主办方在这炎炎夏日给了这么好的体验机会,游泳还在学习中,几个不怎么会的一起弄个互助小组,互相学习,这次又学到一招,向成功学会游泳又迈进一步,希望下次还能参与。”(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